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周韵入《十月围城》 男演员再添三大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2:58  新京报
范冰冰周韵入《十月围城》男演员再添三大将
周韵
范冰冰周韵入《十月围城》男演员再添三大将
范冰冰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继确定八大影帝出演后,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影片《十月围城》演员仍在不断扩大。据知情人透露,张学友、郭富城、谢霆锋也确定出演,而之前一直秘而不宣的两位女主角则确定由周韵和范冰冰担任。

  男演员再添三大将

  继黎明、梁家辉、黄秋生、甄子丹、张震、任达华、曾志伟、胡军和王学圻确定加盟《十月围城》后,张学友、郭富城、谢霆锋也已确定出演。此外,胡军在《十月围城》中将首次以光头形象亮相,他将出演刺杀孙中山团伙的头目。此外,胡军也确定加盟由马楚成执导的影片《花木兰》,出演大反派冒顿将军。

  周韵“情投”谢霆锋

  片中两位女性角色则由周韵和范冰冰担任。这也是周韵生下第二胎之后出演的首部作品,据悉片中她将与谢霆锋饰演一对情侣。此外记者了解到,该片演员阵容仍在不断扩大,多位明星也将在片中客串。

  今年流行“全明星”

  今年多部国产大片打出超级全明星阵容,《建国大业》片中只出现三五分钟的演员都是刘德华、姜文、葛优等这样的大腕。而《十月围城》则将影帝“一网打尽”。此外,《风声》和《孔子》走的也是全明星路线。有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国产片将在年度票房和商业产出方面创下新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