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细节曝光 江一燕回眸一笑最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1:23  新浪娱乐
《南京南京》细节曝光江一燕回眸一笑最感人

江一燕《南京!南京!》剧照

  新浪娱乐讯 描述南京大屠杀的鸿篇巨制《南京!南京!》正式定于4月22日全国院线上映。据一些提前观影的业内人士透露,影片的细节非常感人,其中江一燕饰演的妓女被日本兵带走时的镜头让人印象尤为深刻。

  陆川导演的心血之作《南京!南京!》被通过内部放映而提前观看过该片的业内人士评价为“极为精彩”,深刻感人,场面宏大。其中,因《双食记》《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而人气飙升的江一燕饰演的妓女当被日本兵带走时,她微微地回过头来,向众人、向姜淑云回眸一笑,泪水从眼眶滑落,笑容却带着一种天使般的美好和救赎,被一些提前看片的业内人士称为“《南京!南京!》最完美的镜头”。

  在拍摄的时候,江一燕就被导演陆川赞誉为影片“最大的惊喜”,导演表示,虽然江一燕个性温婉纤细,但爆发力极强,对角色的驾驭也非常到位。sa/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京!南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