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将亮相亚洲电影大奖 与指环王监制同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4:54  新浪娱乐
徐若瑄将亮相亚洲电影大奖与指环王监制同颁奖

徐若瑄为亚洲电影节试装,与小浪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亚洲电影颁奖典礼今晚将在香港会议中心举行,而刚携《非诚勿扰》参加完日本冲绳电影节的徐若瑄,又匆忙赴香港亚洲国际电影节并即将与《指环王三部曲》监制Barrie M. Osborne共同颁发“最佳新演员”奖。

  《非诚勿扰》初登日本,即受到日本影评人高度好评,而有份参与演出的徐若瑄也随导演冯小刚,香港寰亚电影老板林建岳以及片中的“邬桑”扮演者邬逸聪一齐现身日本为影片做足了宣传。由于徐若瑄早年曾在日本娱乐圈有所发展并红极一时,日媒更用“小恶魔天使”归来等字眼形容徐若瑄此次的亮相,徐若瑄也在采访中透露将在日本发行新唱片,再战日本艺能界!

  据悉,亚洲电影节已经成功举办过两次,而此次第三届盛典则比往年来的还要隆重。本届亚洲电影大奖将由尹子维、Lisa S、以及李浩林担任司仪,除徐若瑄将与远道而来的《指环王三部曲》监制Barrie M. Osborne一同颁发“最佳新演员”奖外,五度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幸福黄手绢》监制Arthur Cohn及该片男主角、金像影帝威廉-赫特(William Hurt);三夺奥斯卡、《W.》导演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团主席杨紫琼及去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得主梁朝伟等。一代巨星林青霞亦会出席,颁发“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大奖”予“电影工作室”。而内地导演冯小刚和《非诚勿扰》的男主角葛优也将分别争夺最佳导演和最佳男演员两项大奖。

  大会主办方亦透露会把此次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转播至欧洲十二个国家,包括丹麦、芬兰、比利时、荷兰、卢森堡等地区的观众都将有幸收看到。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若瑄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