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北京金逸影城观影抢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8:41  新浪娱乐
《东邪西毒终极版》北京金逸影城观影抢票(图)

《东邪西毒终极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27日,万众瞩目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当年脍炙人口的“王氏武侠传奇”在经过重新剪辑之后,必将必将给观众带来更大的震撼。

  3月26日19:00整,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将与金逸珠江院线旗下全国各大影院一起,为观众提前奉上这部经典影片,在此诚邀新浪网50名网友先睹为快!到场网友还有机会获得影片原版海报1张。

  一、活动规则:

  1、活动报名答题时间:2009年3月23日----25日。

  2、回答以下问题赢取《东邪西毒·终极版》免费电影票及原版海报1张。

  二、活动报名及答题:

  三、免费观影券领取方式:

  1、  活动报名截止后,成功报名的网友将收到观影确认短信。

  2、  收到确认短信的网友,凭本人身份证于32618:30,至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大堂,领取赠券。

 

  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1

  地铁直达:海淀黄庄北站下车或乘坐地铁10号线至海淀黄庄站A2出口。

  如果您开车来:家乐福南门对面,海淀医院北面。凭当日电影票根可免费停车2.5小时

  如果您坐车来:运通105、运通205、运通1063203323553657177317326816996978018144、特6等公交车

  观影语音专线82486800  82486806(总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邪西毒终极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