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 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8:45  新浪娱乐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方力申 吴京 郑中基 甘薇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导演刘镇伟相 胡军(左)和甘薇 刘镇伟(左)和友人 甘薇装束时尚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导演和主演(左起胡军,甘薇,吴京,郑中基,刘镇伟和方力申) 三潮男合影(左起郑中基,吴京,方力申)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孙俪片中造型 孙俪片中造型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机器侠》香港影展发片花华语科幻新里程(图)
甘薇片中造型 方力申片中造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科幻爱情片《机器侠》3月23日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导演刘镇伟和演员胡军、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出席,在发布会上还播放了影片片花,主创造型曝光。《机器侠》耗费近亿元人民币,宣称要以“东方功夫机器人”的概念创造中国电影史上的一项“第一”。

  打太极 变飞车 “功夫机器人”惊现真身

  《机器侠》公布的这款长仅几分钟的片花相当激动人心,不仅有僵尸造型的机器人曝光、还有机器人打中国传统功夫——太极拳,以及胡军驾驶的汽车变形的镜头。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酷炫的画面却吸引力巨大,引来众多参观者驻足。据悉,电影中将出现多种造型及能力各异的机器人,而“太极机器人”代号K-88,是吴京在片中变形后的角色。有“功夫小子”美誉,尤其擅长刀、枪和拳术的吴京笑说,“导演这次没给我看剧本,只简单的告诉我,我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一个机器人。我想他是在考我,想看我表演时能有多少想像空间!”

  据影片投资方和制片人卓顺国先生透露,《机器侠》将包罗十八般武艺,不仅有拳脚功夫,还有众多中国特色兵器,太极只是片中众多东方功夫的一种。除吴京扮演的K-88以外,与之有精彩对战的胡军、方力申等人也各有特殊能耐,胡军除驾驶汽车变形外,还将用到摩托车、自行车等多种变形交通工具。

  本片导演、曾执导《大话西游》并监制《功夫》的刘镇伟称,由于时间仓促,目前展现的特效只完成了预期效果的一半,最终成品将更有视觉冲击力。至于功夫场面在影片中会占到几成,刘镇伟却笑着回答,“功夫毫无疑问打得很好看,但爱情也是一大看点,就像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一样,《机器侠》也会是一出感人的悲喜剧!”

  “未来机器侠客”闪惊“港展”  创新华片备受瞩目

  自08年年底开机至今一直保持高度神秘感的“功夫机器侠”,3月23日突然以三秒“功夫机器人“、2秒“人机变形脸”,惊“闪”于《机器侠》海外销售精彩视频中,爆“赞”全场,震撼港展!据透露,《机器侠》以充满想象力的片花交出一张极有诱惑力的答卷,无可争议成为2009年年港国际影视展众多国际买家眼中的吸“金”大片!

  对于《机器侠》备受瞩目的原因,该片海外发行人一语道破天机:“华语片在海外以功夫打天下,但这几年被过度开发,确实陷入尴尬境地,我们的古装侠客已经不再新鲜了。市场急需面向未来、充满科技感的新中国侠客,而《机器侠》正好完全契合。”导演刘镇伟则表示,打造中国自己的高科技侠客是他一直以来的夙愿,“西方有超人、铁甲侠、蝙蝠侠、蜘蛛侠等等,中国为什么不能有自己的?我相信我们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创意是独一无二的!”

  传统与科技结合、东方文明与西方概念嫁接,《机器侠》无疑是华语片型的一大创新。据悉,《机器侠》在国内已赢得极大的票房信心,由中影、华夏、中影数字、上影、华天下五大发行公司和星美、万达、联和、南方、新影联、珠江、浙江、太平洋、江苏、辽北方十大院线组成的超强发行联盟,已创下国内影片发行纪录,并将在暑期档联合强势公映。而在海外市场上,以西方买家深具兴趣、东南亚买家备受鼓舞的状况看来,《机器侠》的前景一片大好,很可能在国际电影市场上为华语片打出一条新路,票房极具想像空间。

  尽管一向挑剔的海内外记者大加抱怨此段视频仅仅做为《机器侠》海外买家“观视“资料,暂不向媒体正式公布,但制片方却信心十足的透露,《机器侠》“未来世界”第一波强悍力量将于4月初正式在国内公布于“我心中的中国机器侠”亚洲设计大赛中,届时势必将以 “所向无敌”神秘力量掀开2009年华语影坛的“未来之战”!

  金属展位夺眼球  主创齐扮“黑衣人” 

  为了与《机器侠》的故事主旨相配合,此次该片的展位也被设计得金属感十足,青铜色以铆钉拼接的“机器侠”三个大字高悬上方,展位内则以多根金属管和电线装饰,以金属古旧感衬托未来科幻,独特的设计夺尽参观者眼球。而前来造势的主创也大玩无厘头,男性全以黑西装、黑墨镜亮相,俨然一副“中国骇客”装扮,刘镇伟笑称“这不是很好玩吗?”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