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莫文蔚徐娇力挺周星驰

  最近,香港电影圈掀起的“倒周”运动,王晶、黄百鸣等电影人都指周星驰难以相处。除了周星驰方面回应称“香港电影圈有部分人,好的作品欠奉,但喜欢把精力用来批评别人,自己抬高自己”外,跟周星驰合作过的张家辉、莫文蔚、徐娇都出面夸奖周星驰,可见“星爷”不是“墙倒众人推”。昨日下午,入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的张家辉力撑周星驰说:“他是奇才,我相信喜剧需要独创,喜剧需要独裁。”而莫文蔚称:“他(周星驰)有才华,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电影人。”星爷干女儿徐娇也力撑周星驰,指他只是在工作的时候很严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