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宿事件》很成功 但不适合进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1:40  天天新报

  新报讯 作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由尔冬升执导、成龙、徐静蕾、范冰冰主演的《新宿事件》前天亮相。徐静蕾接受新报记者专访时一边感叹片子好看、刺激,一边表示支持放弃内地市场。

  徐静蕾直言,“那些血腥、暴力镜头真的很恐怖!我非常理解广电总局的立场,内地电影环境与香港有很大不同,内地对电影还没有明确的分级制度,在现有条件下,过于血腥的场面确实不适合未成年人观看。”但她也表示,自己不赞成影片进内地市场,并不是否定电影本身的成功,“成龙这次在影片中的表演和突破真的令人赞叹,对导演尔冬升为了电影的艺术性和完整性所做出的牺牲,我只能送上两个字——钦佩。”

  据悉,《新宿事件》格局庞大脉络复杂,讲述了一代黑帮大佬的崛起及覆灭过程。虽然片中的人物是虚构的,但每一个事例都来自日本华人社会的真实事件,整体呈现纪实风格。○吴轶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宿事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