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为《红河》豁出去 全裸挑战激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2:11  新闻晨报
张家辉为《红河》豁出去全裸挑战激情戏(图)
张家辉赤裸上身
张家辉为《红河》豁出去全裸挑战激情戏(图)
张家辉激情剧照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李修贤等加盟出演的《红河》即将于4月10日公映。出于剧情需要,张家辉从影以来首次拍摄大尺度激情戏,他更是自言这次“可是豁出去了”。

  张家辉在《红河》中饰演一个为情所困的中年男人,电影一开场就是他和前女友的一段激情戏。这段戏还是剧组开拍第一天拍摄的,导演为求逼真一再要求女演员少穿点,更让张家辉感到害羞,迟迟无法进入状态。不过,张家辉表示,这些激情镜头绝非“为裸而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家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