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电影票房榜:凯奇力挫朱莉亚-罗伯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6: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美电影票房本周末继续下滑,这是自去年12月以来连续第二周出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的情况。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科幻惊悚片《末日预言》名列本周末北美票房榜榜首,轻松胜过朱莉亚·罗伯茨的复出之作《口是心非》。

  凯奇在《末日预言》中饰演的天体物理学家泰德·迈尔斯从儿子发现的一张数字密布的纸上发现惊人的秘密:这些数字组合准确指出了过去50年内已经发生灾难的时间和死亡人数,而其中的某些数字更有可能预示着一连串将要发生的全球性灾难……在警告当局没有回应后,泰德决定以一己之力去阻止灾难的发生。近年来,凯奇的演艺事业在走下坡路,他演的不少片子徘徊在“金酸梅”的边缘,《末日预言》被视为他的翻身之作。 (小丁)

  北美电影票房榜

  (3月20日-3月22日 单位:万美元)

  名次片名票房

  1《末日预言》2481

  2《寻找伴郎》1801

  3《口是心非》1440

  4《地球奶爸》1300

  5《守望者》67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古拉斯-凯奇 朱莉亚-罗伯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