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德伦新欢旧爱避碰头 莫文蔚未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19  新浪娱乐
冯德伦新欢旧爱避碰头莫文蔚未现身(图)

冯德伦与张静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冯德伦、徐若瑄与莫文蔚均被邀请出席昨日(3月23日)在香港举行的《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但这些绯闻男女各自出招避免碰头。

  原本冯德伦新欢旧爱共冶一炉,但莫文蔚却临阵退缩未有现身,记者发现大会场刊上莫文蔚原本与梁咏琪一同颁发最佳美术指导奖,但最后改由张家辉顶上。而冯德伦与徐若瑄则全晚表现低调,走红地毯也只前后脚进场,全程避免碰面。(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德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