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大业》大牌云集 总导演为姜文打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9:53  东南快报
《建国大业》大牌云集总导演为姜文打伞

姜文

  刘德华和冯小刚前脚刚走,姜文和陈道明后脚“驾到”,一头扎进了热拍的《建国大业》。当了爸爸之后的姜文霸气丝毫不减,饰演军统头子毛人凤的他,在片场穿着军装、叼着雪茄,时不时地指手画脚一番,连总导演韩三平都亲自为其打伞遮阳。

  超豪华阵容的《建国大业》,在沪连日拍摄也迎接了一批又一批大牌演员的到来。上周刚送走刘德华,黎明昨日又风尘仆仆赶来,而他们扮演的还都是默默无闻的“匪兵甲乙丙丁”。

  记者本周末在车墩片场守到了另一大腕——姜文。扮演国民党军统头子毛人凤的他,果然没有辜负毛人凤“笑面虎”和“毛军师”的头衔。一上午都在摄影棚内拍室内戏的他,中午时分走出室外时,显然有些不适应,立即戴上墨镜。而一旁为其打伞遮阳的不是助理或工作人员,而是总导演韩三平,足见其“大腕”之派头。只见姜文一身军装,手插裤袋,魁梧的身材和毛人凤还真有几分相似。姜文对于导演的工作熟门熟路,帮着韩三平一起看监视器,指挥道具等,样样在行。而霸气十足的他,还叼着雪茄在片场“漫步”,身边不时有工作人员端茶倒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姜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