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当制片找不到钱 新片找王军霞参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0:16  北京娱乐信报
莫文蔚当制片找不到钱新片找王军霞参谋(图)

莫文蔚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和其他明星的亮相不一样,莫文蔚前日亮相香港电影节身份是“形象大使”。她透露,现在她正在筹备自己担任制片的首部影片。

  “我从小就特别爱跑步,前两年看奥运的节目,一下子就被王军霞的故事吸引了。所以,特别想拍一部运动题材的电影。”莫文蔚花了好几年时间策划故事、制作剧本,而现在摆在她这个制片新手面前的问题是:找不到足够的资金支持。她说:“多少钱够?我真的不知道。因为这片子的投资是可以浮动的。”为了控制成本,也为了完成心愿,女主角一角已肯定由莫文蔚担任。

  莫文蔚说,她已跟王军霞沟通过这个拍摄计划,还向她讨教了一些跑步的注意问题,“我还提议说,正式开拍时,让王军霞来指导我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文蔚 王军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