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拍惊悚片不怕失控 否认与帅哥拍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0:41  新浪娱乐
梁咏琪拍惊悚片不怕失控否认与帅哥拍拖(附图)

梁咏琪称会参考李心洁的鬼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23日)美亚电影于会展举行“美亚 天下2009电影发布会”,梁咏琪、贾晓晨、李曼筠、黄婉伶、王祖蓝、方力申、刘镇伟、张家振以及马伟豪等均有出席。梁咏琪将于5月接拍惊栗电影,她称不担心失控,当被问到与高大帅哥拍拖一事,她称与对方只是朋友。

  王祖蓝将与贾晓晨、李曼筠以及黄婉伶合演电影《矮仔多情》,主持郑丹瑞问三位女主角的择偶条件时,她们均要求男友一定要高大,暗示王祖蓝没有希望!

  另外,梁咏琪称将于5至6月,接拍惊栗电影《死心不息》,称会参考希区柯克的惊栗电影以及李心洁主演的鬼片,问她会不会担心不易从角色中抽离?她称也听过有演员会这样,但她放工回家便没事,如果过分惊慌便回母亲家过夜。追问她早前被拍下与高大帅哥拍拖一事,她坦言对方只是朋友,不会有发展机会。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