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枪手》将亮相香港电影节 票早早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1:50  生活新报
《神枪手》将亮相香港电影节票早早售罄

陈冠希“神枪手”造型

  一年一度的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与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于前晚正式在香港开幕。因为《新宿事件》是电影节的开幕电影,所以成龙、尔东升、吴彦祖等人也参加了当晚的开幕仪式。影片日前举行优先场放映,其暴力内容让人叹为观止。

  片中吴彦祖与成龙到日式澡堂全身赤裸的戏份,令女观众不断尖声大叫,还有人现场大叫“这么帅?”而这次成龙也放下一贯打不死的形象。对于影片中引起争议的暴力内容,有观众表示的确挑战电影审查的尺度,但还是力赞导演掌握暴力镜头十分准确。

  而陈冠希主演的《神枪手》要到4月中旬才能在香港公映,这次借电影节举行全亚洲首映,只安排了一个场次,票已早早售完。但在之前举行优先场放映的时候,观众对陈冠希的表现尚算满意,认为他在其中个性反叛但是非常自信,很符合他本人的真实性格。至于之前传说他的戏份会遭到大幅删减并不确实,因为电影中陈冠希的戏份虽然没有任贤齐多,但是却与内地演员黄晓明的戏份差不多,而且成为影片三个男主角中唯一存活下来的一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