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蟹蟹侬》热映 女主角符馨尹点评剧组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4:24  新浪娱乐
电影《蟹蟹侬》热映女主角符馨尹点评剧组成员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上海热映的影片《蟹蟹侬》的女主演符馨尹在接受采访时,一一品评了与她在本片中合作的各位剧组成员。

  严丰这位男主角在剧中剧外都非常的活跃,与他合作的时候,符馨尹总是担心自己会笑场,并且评价说严丰一定是一个走实力派路线的好演员。

  谢君豪作为整个剧组中名气最大的演员,他没有任何的架子,与他的合作轻松愉快,符馨尹觉得有机会和这位金马影帝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而刘子枫啧老师和蔼可亲,又不乏幽默,在剧中合作是还用非常机智的方法纠正了符馨尹习惯叫他爷爷的“恶习”,给导演省下了不少的胶片。

  符馨尹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剧中与她合作的各位演员,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许多许多的东西,希望有机会的话能与大家再次合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