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刘镇伟夸胡军孙俪 新人甘薇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4:44  新浪娱乐
《机器侠》刘镇伟夸胡军孙俪新人甘薇获肯定

甘薇与胡军

《机器侠》刘镇伟夸胡军孙俪新人甘薇获肯定

甘薇与刘镇伟

《机器侠》刘镇伟夸胡军孙俪新人甘薇获肯定

甘薇与吴京

《机器侠》刘镇伟夸胡军孙俪新人甘薇获肯定

甘薇,胡军,刘镇伟认真观看片花

  新浪娱乐讯 内经实践2009年3月23日,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议中心举行。而科幻机器人大片《机器侠》,也在刘镇伟导演的带领下,胡军,甘薇,吴京,郑中基,方力申等一众主创出现在影展上,吸引了大批记者前来采访。

  刘导力挺内地演员 夸胡军,孙俪敬业

  在《机器侠》里,汇聚了香港和内地的明星参与。对此,刘镇伟导演在接受采访时颇有感触。他表示现在内地艺人的素质很高,很敬业。特别点名称赞了胡军和孙俪。刘导说:“通常在拍戏的时候,我喊‘cut'以后,大多数演员都会跑到一边休息。而胡军和孙俪让我特别感动,在我没有让他们离开机器前,虽然喊了暂停,但他们会一直在原地寸步不离得等我的命令,直到我重新开始工作为止。这也是值得其他艺人要学习的地方。”话音刚落,旁边的方力申则打趣说;“我一直都在很努力的学习”。

  刘氏搞笑风格 新人甘薇获肯定

  在《机器侠》里,刘导演选用初次触电的新人甘薇当主演,他表示自己颇具慧眼,影片完成以后,刘镇伟对甘薇的表演非常满意。他说:“搞笑风格是几乎贯穿我所有的作品,无厘头嘛。甘薇的演技出乎我的期待,外表甜美斯文的她很有喜剧天赋,能表现我的无厘头,那她肯定前途无量了。”甘薇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毕业生,曾经从事过电影的幕后工作,在《机器侠》里饰演孙俪的妹妹,姐妹俩和郑中基,方力申演绎了一段“四角恋爱”,过程曲折但很感人。

  《机器侠》一半是现场拍摄,一半是后面的特效,最终成品会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该片将在暑期档和观众见面,lj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