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卫《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将揭秘剪辑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5:24  新浪娱乐
王家卫《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将揭秘剪辑过程

《东邪西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CCTV6《首映》栏目即将携手《东邪西毒终极版》打造全球首映盛典,届时,导演王家卫将亲帅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杜可风等巨星现身《首映》现场。另悉,王导将在晚会中对《东邪西毒终极版》的剪辑过程进行深度揭秘,各路影迷极为期待!

  《东邪西毒》1994年上映后,在业界广受好评,也一度引起影迷的热议,可因其表现手法独特,不禁令不少观众感到“晦涩难懂”, 15年后王家卫重新剪辑《东邪西毒》再战电影江湖,大幕即将拉开,我们拭目以待!”

  3月27日19:35 CCTV6《首映》栏目即将播出《东邪西毒终极版》全球首映礼,电影的幕后都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终极版”同15年前的《东邪西毒》有什么不同?

  敬请期待3月27日19:35 CCTV6《首映》栏目——《东邪西毒终极版》全球首映盛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