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祥为《顾大嫂》配音 古装秀京城官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7:12  新浪娱乐
李易祥为《顾大嫂》配音古装秀京城官话(图)

李易祥在《顾大嫂》中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古装版“疯狂的石头”的电影《顾大嫂》目前正进行后期配音工作,素有平民影帝之称的华谊兄弟艺人李易祥主演本片灵魂人物——京混小偷老和。

  在此片中,老和充满喜感,诙谐幽默。他无意间偷了一块宫里价值连城的玉石,后落魄到登州,在顾大嫂开设的堵场内输了钱,拿玉石抵押而引起了一连串的故事。

  据了解,全片以李易祥扮演的老和的京城官话旁白引出每一位人物的出场及故事的发展。在配音现场,李易祥说着一口流利的古代京城官话,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导演刘信义对李易祥信手拈来的幽默语言大加赞赏,直夸他“真是太有才了!”

  究竟是什么样的京城官话能让众人笑喷,李易祥和导演刘信义卖起关子。从《鸡犬不宁》、《我叫刘跃进》中李易祥出演的小人物讲得都是河南话,这一次《顾大嫂》,有着语言天才之称的李易祥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著名作家刘震云曾评价李易祥是世界上最好的五个演员之一,刘信义也多次称赞李易祥的才华横溢,这位本色出演小人物的汉子将会怎样演绎《顾大嫂》,我们着力期待这部将于暑期快乐上档的作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