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采妮视王家卫为典范 对《终极版》信心满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8:27  新浪娱乐
杨采妮视王家卫为典范对《终极版》信心满满

杨采妮

杨采妮视王家卫为典范对《终极版》信心满满

杨采妮《东邪西毒》剧照

  新浪娱乐讯 CCTV6《首映》栏目《东邪西毒终极版》全球首映盛典播出在即,据悉,此次首映庆典嘉宾阵容空前强大,众明星将在《首映》舞台悉数登场。

  15年前,杨采妮初涉影坛,参演的第一部电影便是众星云集的《东邪西毒》,据王家卫导演透漏,当时杨采妮被选进剧组饰演“孤女”的角色,是因为其长相颇似张曼玉。也正因为这部经典之作开辟了杨采妮的演艺人生。

  近日,《东邪西毒终极版》即将首映,记者电话采访了杨采妮,她表示,她已经将王家卫视为自己的典范了,近期她正在筹划自己担任导演拍摄的电影,而在电影的拍摄阶段,她会有意识地向王家卫学习。当记者问及她对《终极版》的期待时,她笑了笑说,“我很有信心,因为这绝对是一部好电影!”

  CCTV6《首映》栏目《东邪西毒终极版》全球首映礼将于3月27日19:35 电影频道播出。八大巨星能否齐聚《首映》?杨采妮在现场会怎样评价导演?她会在现场深情开唱吗?敬请期待CCTV6《首映》栏目——《东邪西毒终极版》全球首映盛典。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