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蒙脸看《新宿事件》 周星驰人品仍是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8:57  扬子晚报

  香港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之一《新宿事件》前两天进行了放映。电影的主演范冰冰、徐静蕾和导演尔冬升、男主角成龙等一起看了电影。昨天,范冰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电影太过暴力,以至于她和老徐几乎是蒙住脸看完了电影。

  《新宿事件》此次在电影节放映的三场是导演未删节版。据悉,之后即使在香港上映也将有所删节。而内地更是不可能放映。而正因为此,该片的电影票在电影节上一票难求。昨天,范冰冰表示,陈可辛告诉她,很喜欢她在《新宿事件》里的表演,认为她很有江湖气,所以挑她出演《十月围城》。但她也不知自己演得怎么样,因为前晚也是她第一次看片。

  不过看电影的过程中,范冰冰说自己和老徐都被吓着了:“我们都拿着围巾,蒙住脸,不敢看那些镜头。电影因为真实而显得很残酷,我们都喘不过气来。对于我和徐静蕾这两个片中女演员而言,我们使电影温暖了一点,但男人的争斗还是很暴力。成龙大哥的表演与我在片场看到的,有很大不同。看完电影后,我心里觉得堵得慌,很闷……虽然很真实,但真的很残酷”。

  电影节上,并未现身的周星驰一直是“焦点”,但凡和星爷有点关系的,都会被问到对“周星驰众叛亲离”是什么看法?曾志伟的回答最搞笑,“唉,大人物嘛,就有大人物的烦恼,像我,小人物,就没有人说啦。所以啊,人太有名,烦哪!”

  同样在电影节亮相的热门片之一《机器侠》的导演刘镇伟拍电影虽然恶搞,但接受采访却认认真真。这位周星驰的“亲密战友”仔细想了想,才开始回答记者的问题。“他那个独裁,可能不是独裁,是主观。做导演都要有主观性。周星驰拍别的导演的戏,导演让他演一个角色,他就会去问,这个角色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这样演。这其实是一个演员聪明的地方,但导演就不那么想了,他会认为演员这是在质疑他,质疑他的权威性嘛。久之,可能就没多少人愿意跟他合作了。” 马 彧 文/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电影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