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5日直播《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9:42  新浪娱乐

预告:25日直播《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发布会

《东邪西毒终极版》群星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作品《东邪西毒终极版》将于3月27日全国公映。3月25日下午14时,影片将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王家卫、主演梁朝伟、刘嘉玲夫妇、摄影指导杜可风出席,新浪娱乐届时进行独家视频直播,请网友关注。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视频直播间(将于25日下午14时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1992年,王家卫聚齐张国荣、林青霞、梁家辉、张曼玉、梁朝伟、刘嘉玲、张学友、杨采妮联袂演出《东邪西毒》,并于1994年公映,成为华语影坛经典。《东邪西毒终极版》和1994年版本区别不是很大,但是在微调之后,节奏更加平衡有秩,仍是以张国荣饰演的西毒欧阳锋作为引子,由头到尾串连了东邪黄药师、慕容公主、盲武士、孤女、桃花、北丐洪七公、以及西毒和大嫂的故事,全片结构脉络清晰,画面精致宛如油画。此外,王家卫还亲自邀请大提琴家马友友担纲这部电影原声的演出及制作,将原来的配乐进行了重新编配。

  此次《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发布会也是梁朝伟、刘嘉玲自去年结婚后,首次联袂在内地公开亮相。《东邪西毒》拍摄当年,梁朝伟和刘嘉玲已经是一对情侣,15年间经过多次波折,这段爱情长跑终于修成了正果,而日前刘嘉玲还传出物色妇科医生疑身怀有孕的消息。究竟二人将携手讲述怎么样的故事,请网友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邪西毒 刘嘉玲 梁朝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