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 阿娇确认不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20:31  新浪娱乐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阿娇确认不出演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阿娇确认不出演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阿娇确认不出演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阿娇确认不出演
胡歌俊朗亮相 陈紫函端坐台上 白冰面容精致 丁子峻年轻帅气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阿娇确认不出演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阿娇确认不出演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阿娇确认不出演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阿娇确认不出演
唐季礼面带笑容 演员张世亮相 张萌珠圆玉润 英皇主席杨受成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阿娇确认不出演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阿娇确认不出演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阿娇确认不出演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阿娇确认不出演
张萌肌肤白皙 白冰微笑迷人 丁子峻台下就座 胡歌与张萌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阿娇确认不出演 组图:胡歌白冰续写《神话》阿娇确认不出演
胡歌(左)和张萌调侃 张萌(左起)张世胡歌唐季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皇与上影集团投资拍摄的电视剧《神话》3月24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举行开机仪式。该剧艺术总监唐季礼携主演胡歌、白冰、张世、张萌、陈紫函、丁子峻悉数亮相,而此前在网络上盛传的《神话》女主角钟欣桐(阿娇)确认不会出演。

  电视剧《神话》公布帅哥美女阵容

  关于《神话》女主角各种版本如范冰冰、李冰冰等传闻一直不绝于耳。随着本场新闻发布会盛典举行,电视剧《神话》的演员阵容终于悉数揭晓。此前在网络上盛传的《神话》女主角阿娇确认不会出演。在随后的采访中,英皇老板杨受成坦言阿娇很少出演电视剧,但是今年一定会参演电影,并表示对阿娇有信心。

  电视剧《神话》女主角玉漱公主最终花落白冰,被认为是五官颇接近金喜善。说到选角的标准,唐季礼搬出了中国古典传统中的“九美之相”的说法:“我和成龙大哥一直都在寻找一个能体现中国传统美女形象的女主角,在之前我也公布了选择女主角要符合相书上‘九美之相’的美女标准,包括头圆额平,唇红齿白,眉长眼美,语不见媚,笑不露齿等九条标准,这次选中白冰来出演电视剧版《神话》的女主角,也是因为她符合了其中的好几条。成龙大哥从第一眼见到白冰时候就一直说白冰跟金喜善很像,她的眼神很有魅力,有古典美的感觉,还有点害羞。定妆造型出来后,我和大哥都非常满意,”

  前一天刚刚摘得“华鼎奖”中国新人最佳表现女演员奖的白冰,今天早上4点就起床来香港参加这次发布会。对于能够接到电视剧《神话》女主角玉漱这个角色,白冰的喜悦溢于言表:“能够出演电视剧《神话》,是我今年最重大的一个事情,对于我整个演艺生涯都是具有重要影响的。电影《神话》中由金喜善塑造的玉漱当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够有机会演绎这样一个经典的人物是我的荣幸。”白冰表示她要苦练舞蹈,为长城上玉漱公主翩翩起舞的场景做准备。

  除了男主角胡歌,著名影星张世将出演秦代奸臣“指鹿为马”的赵高,环球小姐张萌将出演虞姬,丁子峻将出演秦代名将蒙恬,李易祥将在剧中扮演刘邦、谭凯将出演楚霸王项羽,而剧中另一个著名女性历史人物刘邦的妻子吕雉将由陈紫函出演。

  胡歌不怕与成龙比较 拍戏会格外注意安全

  《神话》男主角胡歌以一身黑色西装,黑色礼帽出席在新闻发布会上。胡歌在现场首次透露,他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兄弟大川与小川,一个回到古代改名蒙毅,经历当年成龙在电影中演绎的冒险传奇,另一个在现代营救自己的弟弟,这也将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对于这次演出成龙演绎过的角色,并将会有众多武打场面, 胡歌说有压力。但是他也表示不怕与成龙比较,因为电视与电影还是有很大的不同。他表示自己已经有多部出演古装剧的经验,所以不需要特别的训练,更多的是在现场学。

  在经历车祸后,胡歌说自己在心理上没有阴影,反而更成熟。但是他也会比较注意安全,尤其是在晚上和转场中会尽量不在车上睡觉。哪怕再累,胡歌无奈地说自己也会“能挺着就挺着”。对于骑马的戏,胡歌对于之前两次的摔马事件还心有余悸。他说会小心,尽量做足安全措施。

  荧屏大片《神话》,引参展电视台抢购

  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4000万元打造的大型电视剧《神话》,由成龙出任总监制,唐季礼导演担任艺术总监,由曾导演过《男才女貌》等电视剧的著名导演蒋家俊执导。这部根据4年前成龙的同名电影《神话》改编的电视剧,自1月份宣布启动筹备以来,就备受业界青睐,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电视剧题材。

  成龙在此前的媒体访问中坦言,在拍摄电影《神话》的时候,由于篇幅和时间的限制,关于穿越题材有许多很好的想法没得以实现,这次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自己合作,将自己的卖座电影《神话》改编成电视剧,终于有机会把当时许多没有讲完的故事,在电视剧中告诉大家,这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人物造型海报首次曝光

  发布会现场,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和电视剧《神话》艺术总监唐季礼及主演胡歌、白冰一起揭幕了电视剧《神话》的首款人物造型海报。在揭幕海报后一众演员争相围观,想一饱眼福,连身后的摄影记者都忘记理会。在这款造型海报中胡歌、白冰等主要演员在剧中的古装造型均有展现,让一直备受期待的主演造型露出冰山一角,而剧中人物大气磅礴的造型也令大家感受到了本剧堪比电影大片的精良制作实力。李函乔、金楠/文  TUNGSTAR/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神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