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兽大战外星人》IMAX3D石景山万达独家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20:32  新浪娱乐
《怪兽大战外星人》IMAX3D石景山万达独家上映

《怪兽大战外星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笔者从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了解到,自3月31日开始,拥有亚洲首块数字IMAX  3D巨幕的北京万达国际影城石景山店将携手CBD店、天通苑店同时上映美国梦工厂出品的数字IMAX巨幕3D立体和普通3D两个版本的《怪兽大战外星人》,届时还将推出与观众的互动活动,邀请更多的观众提前饱览该片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怪兽大战外星人》叙述了一群地球上的怪兽为拯救世界与外星人奋战的故事。该片是IMAX公司与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继《功夫熊猫》和《马达加斯加2》之后合作推出的第三部IMAX影片,也是梦工厂动画电影公司进入3D新时代的第一部作品。据了解,IMAX3D版本的《怪兽大战外星人》3月11日开始在柏林、伦敦等城市上映后,好评如潮。

  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怪兽大战外星人》上映,拥有亚洲唯一一块数字IMAX巨幕的万达石景山店将成为北京、甚至全亚洲独家上映该片数字IMAX3D版本的影城,而CBD店和天通苑店将同时上映普通厅的数字3D版本。据了解,IMAX专利的身临其境式影厅设计能使所有观众沉浸在影片世界中。相对IMAX胶片版本,数字版的IMAX影片则在色彩、视觉冲击等方面更具震撼。据IMAX公司介绍,IMAX数字体验是由一整套综合性、多元知识产权和技术创造的,是所有增强观众在观影过程中的视觉、听觉和感觉享受的技术元素的特殊组合:IMAX数字系统中的每个组成部分,都专为每个IMAX 影厅单独设计,力求为坐在影院内任何角落的观众提供最高规格的影音体验。IMAX数字放映系统通过使用增强画面锐度、颜色校正、提高对比度和清除伪像等一套专有的影像优化技术,优化IMAX放映系统呈现的每一幅画面;能让每个观众都沉浸在电影世界中的IMAX专利影厅设计,是IMAX® 3D系统之所以成为电影史上最具身临其境感的3D影院系统的重要原因;而在音响方面,常规影院使用标准的非分立5.1环绕音响系统,但IMAX音响系统则使用了五个“分立”的音频通道和亚扬声器技术。该技术能够把声音准确地投射在影院的具体区域,从而创造出更逼真、更具身临其境感的环境。

  为了配合该片的上映,北京万达影城三家店将实现联动,到CBD店、天通苑店观看任意一部电影的观众,均可以得到“到石景山店观看IMAX3D版本《怪兽大战外星人》20元优惠券”一张,而石景山店为了让观众能够享受超级的观影,特推出了适合不同观影人群需要的“情侣”、“全家”、“三人”观影超级套餐,让观众在享受数字IMAX3D带来的独特震撼的同时,品味超级观影带来的乐趣。

  与此同时,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还甄选了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络等媒体联合推出观影团,邀请观众走进数字IMAX3D带来的震撼世界,让更多的观众共同感受数字IMAX3D带来的观影乐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