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电影大奖星光太盛 金像奖组委会慌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0:39  重庆商报

  前晚,第3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整场典礼聚集了来自韩国、日本以及中国的明星,显得星光闪耀。昨日,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出席了香港国际电影节组织的香港警匪片论坛。金像奖颁奖典礼下月就将举行,陈嘉上直言受到亚洲电影大奖的“刺激”,因为对方太强势了,因此昨日金像奖组委会召开紧急会议,用了一整天时间去商量对策,如何才能把金像奖颁奖典礼做出新的亮点来。

  今年金像不差钱

  今年是香港电影百年,本来金像奖组委会的压力就很大,前晚举行的亚洲电影大奖更是让金像奖头疼,“你们也都看到了,他们的红地毯、星光实在太耀眼了。我们今天一直都在开会,就是在商量要怎么样才能做得特别一点,我们的压力真的很大!”言语中透露出一股铆足了劲要和亚洲电影大奖PK的劲头。

  去年金像奖曾经面临过资金缺口,直到最后关头华谊兄弟慷慨解囊,才使得金像奖度过了这场危机。陈嘉上如今又宣布今年要大搞红地毯,难免让人为他捏一把汗,不过他也表示:“政府拨款500多万,虽然仍要努力找赞助商,不过还好了”。言下之意是不缺钱了。

  《画皮》全军覆没暗自不爽

  陈嘉上执导的《画皮》也入围了本届金像奖,不过在亚洲电影大奖上却遭遇了全军覆没。被记者问及对《画皮》在金像奖上有何希望时,陈嘉上先是拿亚洲电影大奖说事:“反正昨天我已经全军覆没了。其实对于电影来说就是这样,得奖当然高兴,但是如果观众认可,有口碑喜欢的话,比奖还要重要”。接着他话锋一转:“当然,能入围我就很荣幸了。人不能太贪心。”

  陈嘉上表示今年力挺影帝候选人张家辉:“从我个人的角度看,我真的很希望他得影帝。他在《证人》里的表现非常精彩,是对个人演技的突破,而且演得也很辛苦,你们也看到了他的瞎眼造型。”

  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发自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像奖 陈嘉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