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修贤批星爷爱钱无朋友 寄语其做人要忠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8:57  新浪娱乐
李修贤批星爷爱钱无朋友寄语其做人要忠厚(图)

李修贤直言没有仇人,但星爷未必是朋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当年一手提拔星爷加入影坛的李修贤,昨天(24日)出席“香港警匪片风云二十年主题论坛”时,加入战团狂批星爷,直斥对方太爱钱导致没有朋友,劝其忠厚做人。

  与星爷不再是朋友

  昨天出席论坛的有李修贤、陈嘉上、刘伟强、麦兆辉、庄文强等。李修贤被问到星爷被批评一事。他说:“我一早知啦!所以不和他合作。签了他之后,几年都不拍他。”问到他是否觉得知道得太迟?他指也要相处过才知道,好像娶老婆般,他相信对方可能越来越大压力,想法又不同了。那他作为前辈,星爷应该也听听他的意见,李修贤说:“他是星爷嘛,怕什么?(作为前辈你不叫他检讨下?)前辈又怎么样,他看你像看老鼠。”

  问到他是否已放弃了周星驰?他说:“早这样啦。”他表示之前签成奎安,带对方出身,现在大家仍是朋友,可以约出来吃饭,除了这个“星爷”。问到他不满对方什么?他说:“交朋结友的风度啰,人家约你谈东西,关上门又想其它的。(觉得他是不是很计较?)他算得太多了。”那他们现在是朋友吗?李修贤指自己没有仇人。

  劝周星驰忠厚做人

  李修贤更大爆当年先后有十四个黑社会带枪找他,要找周星驰拍戏。但他都没有告诉对方,只提醒他出街小心点。指他那次保了星爷?他说:“好多次啦!过去了就当个笑话随便说一下。(这次保不保他?)保什么?是不是说得那么明显?”他指当年星爷拍完《霹雳先锋》,拿了个金马奖后,便闹别扭要加酬劳。他多年来帮对方接那么多戏,但连一杯奶茶都没有。他说:“不过,我都不想喝。”

  那星爷又有致电给他吗?他说:“没有呀,认不认识我都不知道呀。我这么久都没有变动过电话。(是不是心死了?)不会,这是人生百态,他又没欠我什么。”但李修贤寄语对方做人要忠厚,钱不是万能,朋友更宝贵。他表示与星爷拍了两部戏,他都不想再与他合作。他说:“他是牛人,一个人都撑得住,不过,看能撑多久?花无百日红,当他跌下来的时候,不是说他不红,也不是说他没钱,是再没有朋友。”

  李修贤又指如果有机会见面,他仍会与对方打招呼,因为又不是他仇人,但亦不是他朋友。那周星驰见到他又会主动打招呼吗?他说:“也会,做戏都要做啦。”那大家又有合作机会吗?他笑说:“可能他会跟我说不收钱,帮我拍部戏呢?说不定。”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修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