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宿事件首映火爆 徐静蕾难忘与成龙对手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58  新浪娱乐
新宿事件首映火爆徐静蕾难忘与成龙对手戏(图)

徐静蕾造型温婉

新宿事件首映火爆徐静蕾难忘与成龙对手戏(图)

成龙片中延续大量动作场面

新宿事件首映火爆徐静蕾难忘与成龙对手戏(图)

吴彦祖造型诡异

新宿事件首映火爆徐静蕾难忘与成龙对手戏(图)

片中大量血腥场面

  新浪娱乐讯 第33届香港电影节开幕大戏《新宿事件》,于3月22日在香港进行了全亚洲首映式。当天,导演尔冬升及成龙、吴彦祖、徐静蕾、范冰冰等主演均盛装出席,为影片造势。首映当天全场爆满,虽然《新宿》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但不容否认的是,徐静蕾这片“绿叶”仍在故事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徐静蕾在两个男人之间左右为难心态微妙的矛盾表现,也和成龙出彩的“文戏”部分颇为相称

  成龙复仇大快人心  惹观众一片掌声

  早在《新宿事件》亮相前,就有影评人透露说成龙在影片中的演出有质的突破。从成龙在首映式上的表现来看,大哥本人也很期待观众对其转型表现的认可。戏中成龙为替兄弟吴彦祖报仇,单枪匹马到仇人酒吧想做个了断,怎奈正好赶上黑帮头目叛变,要暗杀其初恋女友徐静蕾片中的丈夫渡边,正在渡边危急之时,成龙挥刀将仇人右臂砍断将其解救,影片进行到此情节,顿时赢得首映全场一片掌声,观众大赞成龙演技大快人心。

  对于影片的血腥场面,成龙在观片后的采访中谈到,“它的确太暴力了。其实拍摄之前我就一直挣扎要不要拍,虽然它按国外电影的标准来看还好,但是对于成龙电影来说,它还是有些过分了。但是我很相信尔冬升,而且我的确想转型了,所以我就最终答应了。”

  吴彦祖无辜被毁容  场面血腥难以接受

  作为《新宿事件》另一主要角色,吴彦祖也一改以往银幕的帅气形象,首次挑战毁容戏码,演技深受观众肯定。片中吴彦祖帅气脸庞惨遭毁容,右手还被埋进天津甘栗炒锅,生生被铁铲斩断。角色从被黑道毁容,到断手后性情大变,再到最后被人剖腹流肠惨死,吴彦祖除了充分发挥演技层次外,扮相上也有极大挑战,为了对比先后个性转变差异,他从原本烫着电棒烫卷卷的“山本头”,变成头戴灰假髮、死白面容搭配庞克衣著的“重金摇滚双面人”造型,极具视觉冲击率,令观众为之一惊,其角色最后依然难逃悲惨命运的结局,在首映现场也极好地带动了观众情绪。

  徐静蕾挑战多元角色  最难忘与成龙深情对手戏

  虽然《新宿》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但不容否认的是,徐静蕾这片“绿叶”仍在故事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和她之前参演的《伤城》、《投名状》非常类似,徐静蕾所扮演的秀秀,是串联起几个男人片中经历的关键点,从开始跟成龙在东北的青涩初恋,到后来只身在日本不得已成为黑帮老大的女人,徐静蕾对多元化角色的驾驭一直表现沉稳,在两个男人之间左右为难心态微妙的矛盾表现,也和成龙出彩的“文戏”部分颇为相称。

  首映式观看完影片后,徐静蕾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最令她难忘的一场戏,便是与成龙在日本第一次正式重逢,当时成龙偶然搭救秀秀的日本老公之后,被其带到家中,多年离散的恋人意外重逢,心态却都是曾经沧海,只能相对无言。徐静蕾在采访中表示,看惯了成龙的武打片,这场文戏给了她很大的触动,相对于备受关注的暴力场景,这一情节反而成为电影中给她最深刻印象的桥段。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