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高调复出无顾忌 谢霆锋亮相依然“无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03  半岛晨报

  一年前的香港国际电影节,谢霆锋以《风云2》演员的身份出场,但媒体蜂拥而至的原因却是让他“颜面扫地”的“艳照门”。如今,一年过去了,张柏芝已经高调复出,在《十月围城》发布会上重见谢霆锋,记者们却没有人再问“艳照门”。整个采访过程小谢都面无笑容,表情看不出开心还是郁闷,就连回答记者的提问都要考虑至少两三秒,然后用极其低沉、缓慢、阴柔的语调说出来,让人不由得想起《无极》里那个落落寡欢的“无欢”。

  去年林超贤的《证人》让谢霆锋“流血又流泪”,可是张家辉的表演反而更受金像奖评审的青睐。当时有记者问他,对于张家辉获得金像影帝提名、假如获奖,你是否会很难受?他却说他一定会很开心,“因为我是张家辉戏中的对手,正是我每天对着张家辉演戏才造就了张家辉的表演呢!”他甚至还说,奖项对他而言,不能当饭吃,所以根本无所谓提名。

  小谢的情绪普普通通,只是在谈到儿子Lucas时,脸上才会露出幸福的笑容,少了点儿“无欢”的影子。他甚至爆料说,儿子的身价现在已经超过他和张柏芝,他说,“有人曾想找我儿子拍广告,一天酬劳一千万,不过被我们推掉了,如果再迟一些拍,应该会还贵一些吧。”玩笑过后,他又吐露心声,说,自己从小便是在片场长大的,不想儿子走自己的路,只希望他能自力更生,踏实地成长。

  日前阿娇透露曾到谢家探望张柏芝,谢霆锋一口承认:“阿娇是想探我儿子,容祖儿等每个人都是这样,见我儿子在家才来。”可是阿娇与张柏芝何时变成好友的?“她们认识了好久,这些女人的事情问她们啦。”C03b穆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