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1977》100张电影票送知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2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不久前在北京大学试映引起轰动的《高考·1977》将要在杭州上映。《高考·1977》由江海洋执导,王学兵、孙海英、周显欣等主演。该片通过上世纪70年代末黑龙江某农场知青的经历,反映了1977年恢复高考为中国社会带来的深刻影响。

  该片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试映后,不仅引起知青一代的强烈共鸣,许多有过高考经历的80后及即将面对高考的90后,也对那一段历史产生了浓厚兴趣。在上海,甚至有一家影院收到上海市12家企业的包场要求。一位知青在看过影片后表示:1977年的高考让我们这批在社会底层磨砺了十年的知青,义无返顾地重新爬上求知创业的天梯,七七、七八、七九这几届学生中人才辈出,除了原先打下的文化功底,还有一条最重要的,就是勇气没有泯灭!正是凭着我们对理想的勇敢追求,才一次次抓住了机遇,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而一位在上海订票的企业家说:“我来订票就是希望企业员工一起来看这部电影,在金融危机的不利形势下,如何鼓足勇气,抓住机遇,顽强拼搏,渡过难关。”

  该片将于4月3日在全国上映。为了让杭州的知青们能够率先看到这部精彩影片,翠苑电影大世界特意为本报读者准备了100张《高考·1977》的电影票,这场公益场的《高考·1977》将于3月29日下午2点在翠苑电影大世界放映。

  需要电影票的读者,请凭晚报2009年读者金卡到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营业中心钱江发行中心柜台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领票时间为3月26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本报记者 叶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