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片《高考1977》未映先热 预购票达12000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4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以1977年中国全面恢复高考为背景、重现一代人青春记忆的献礼片《高考·1977》将于4月3日在全国公映,经过一系列内部试映,该片未映先热。记者从联和院线获悉,短短几天,仅上海影城就已经收到沪上12家企业的包场要求,预购票达12000张,款额超过30万元。

  此外,为配合发行,联和院线还特别设计了“《高考·1977》感恩套票”,以40元(可两人使用)的特惠票价,鼓励大学生和年轻白领购票带父母到影院,一同追忆父辈们的青年时代。“《高考·1977》感恩套票”于4月3日至5月3日期间可在联和院线旗下的永华、新世纪、环艺、柯达、影城、UME新天地、国泰、万裕、龙之梦、曹杨、新世界、天山、衡山、四平、兰生、影都、西南等19家影院兑换电影票。考虑到众多观众的消费习惯,“《高考·1977》感恩套票”进行网上(联和院线网)销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电影《高考1977》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