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东邪西毒终极版》登陆CCTV6《首映》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54  新浪娱乐
揭秘《东邪西毒终极版》登陆CCTV6《首映》内幕

《东邪西毒终极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CCTV6《首映》栏目即将携手《东邪西毒终极版》打造全球首映盛典,届时,导演王家卫将率领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杜可风等巨星现身《首映》现场,重新演绎电影经典传奇。

  CCTV6《首映》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重磅推出的大型庆典晚会类品牌栏目。自开办伊始,栏目的定位便是国家专业级媒体打造的高规格、高品质的视听盛会,因此《首映》栏目一直都是最优秀的华语电影和观众见面的窗口,只有最具有号召力、观赏性和影响力的影片才能在CCTV6《首映》盛装登场。而《首映》栏目自开播以来,其华丽、典雅的制作风格,妙趣横生的节目内容,名导、大片、巨星的闪亮登场,成为社会各方瞩目的话题,得到了广大电视、电影观众的认可与支持。

  据悉,此次电影武侠传奇巨制《东邪西毒终极版》能够登陆CCTV6《首映》,强强联手打造终极首映盛宴,基原于《东邪西毒终极版》几大独一无二。

  1、《东邪西毒终极版》15年后再战江湖,可谓华语影坛第一部重新剪辑之作,也是国内独一无二的经典制作。

  2、电影中八大巨星的联袂出演,也呈现了难以再现的,独一无二的豪华阵容。

  3、此次《首映》中王家卫将亲率几大巨星现身晚会现场也将呈现内地独一无二的嘉宾阵容。

  4、《首映》晚会中,主创将首度精彩爆料《东邪西毒》15年前后许多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一部经典之作15年后的剧组重聚的浓情故事也将是《首映》史上的独一无二……

  3月27日19:35 CCTV6《首映》栏目即将播出《东邪西毒终极版》全球首映礼,八大明星能否齐聚一堂?电影的幕后都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终极版”同15年前的《东邪西毒》有什么不同?

  敬请期待3月27日19:35 CCTV6《首映》栏目——《东邪西毒终极版》全球首映盛典。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