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仕贤新片不再等待 吴彦祖龚蓓苾“形影不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09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伍仕贤 导演伍仕贤
吴彦祖 吴彦祖
龚蓓苾 龚蓓苾

  新浪娱乐讯 华裔导演伍仕贤执导的第二部长片《形影不离》预计今年5月开机,吴彦祖和龚蓓苾将担任男女主角,而片中另一位男主角尚未确定由谁担纲。

  据国外业内电影杂志《SCREEN》报道,《形影不离》的故事内容目前尚未对外公开,不过据相关人士透露,该片将以当代中国作为时代背景,表现的是一位年轻白领在生活、成长、事业、婚姻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吴彦祖饰演的年轻白领在结识了一个神秘陌生人以后,人生从此改变。龚蓓苾将在片中饰演吴彦祖的妻子,而“陌生人”这个主要角色还在商议之中。影片计划今年5月在广州开拍,预计年底全国放映。

  该片由伍仕贤自编自导,同时他和汪海涛担任影片的制片人。中国电影集团将作为该片发行方,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担任出品人,中影集团制片分公司总经理赵海城及新华悦动传媒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威达担任监制。

  《形影不离》将是伍仕贤执导的第二部电影长片。其第一部长片《独自等待》由夏雨、李冰冰和龚蓓苾领衔主演,周润发等大牌影星友情客串,2005年底上映后在国内引起很大反响,并获得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最佳男演员奖,以及金鸡奖“最佳影片”等三项提名。而他的短片《车四十四》曾在威尼斯电影节和圣丹斯电影节上获奖。JZB/文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