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亮相《贫民富翁》酒会 向师姐徐静蕾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30  新浪娱乐
江一燕亮相《贫民富翁》酒会向师姐徐静蕾取经

徐静蕾与江一燕

江一燕亮相《贫民富翁》酒会向师姐徐静蕾取经

导演丹尼保尔与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电影大亨江志强先生携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制片人、导演亮相北京,并举行了简单而低调的私人酒会。逐渐在演艺事业上崭露头角的小才女江一燕,也应邀出席了该酒会,并在酒会上与自己仰慕已久的师姐才女徐静蕾相遇。

  席间,两人相谈甚欢,江一燕表示,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的时候,就经常听到师长们对于师姐徐静蕾的赞许,她温婉的气质、横溢的才华、独特的性格,一直是电影学院老师们最为得意的门生之一,也是她们这些师妹们最为钦慕的“偶像”。徐静蕾则表示,虽然江一燕刚刚出道,但很关注她的发展,特别是去年上映的、江一燕主演的影片《双食记》给她留下很深的印象,也非常期待江一燕在即将上映的、由陆川执导的影片《南京!南京!》中的精彩表现。

  据悉,3月25日晚,江一燕也将出席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北京的盛大首映礼,虽然她刚刚从国外拍摄回来还在调整时差,但是能先睹为快自己喜爱的影片,还是让江一燕欣喜不已。(文/嘉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一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