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赴约《贫民富翁》酒会 短款装显利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34  新浪娱乐
小宋佳赴约《贫民富翁》酒会短款装显利落(图)

左起:耿乐、夏雨、丹尼-保尔、江一燕、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正在拍摄新戏《雾里看花》的小宋佳低调回到北京,此行目的除了参加即将到来的娱乐大典,作为代言人的她将在大典上进行一段特别的内心独白。同时,由于去年连续在电影《赤壁》、《桃花运》中有不错的表现,昨晚,在著名影视投资人江志强方面的邀请下,小宋佳参加了后者为即将内地公映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主创举办的欢迎晚宴。席见,小宋佳与众多到场的海内外电影人进行了交流,对于自己今年的大银幕动作,小宋佳表示自己基本确定加盟王晶导演的新作《大内密探灵灵狗》。

  晚宴上,小宋佳并没有选择华丽的礼服,而是以利落的短装款。与其他参加嘉宾形成一定差别,但是却是她的个性特色。与曾经投资《卧虎藏龙》、《色戒》、《千里走单骑》《霍元甲》等电影作品的江志强先生见面,小宋佳觉得从行业角度来看,作为演员,可以与华语电影的最强幕后推手交流,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对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新晋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丹尼·博伊尔,大家也是先互相寒暄,小宋佳表示曾经很喜欢导演的《猜火车》,而这部新片,小宋佳也从观众的角度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部电影的立意太好了,摸准了人们的心结。一个善良的穷男孩与一个善良的穷女孩相爱想在一起,爱是如此艰难,要花费如此漫长时间的抗争、煎熬、等待,直到DESTINY,将他们重归一起。有的时候,人们需要命运的眷顾,需要逃避,需要一个哭泣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