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曝料:是成龙硬要我在戏中露屁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7:57  星岛娱乐网
吴彦祖曝料:是成龙硬要我在戏中露屁股(图)

《新宿事件》电影台北首映会

  星岛网讯 导演尔冬升、成龙、吴彦祖以及高捷一同出席《新宿事件》电影台北首映会,歌手周华健特别前往向好友成龙捧场。

  东森新闻网消息,成龙24日晚为《新宿事件》到台湾宣传,同行的还包括导演尔冬升和吴彦祖,在《新宿事件》里有一幕成龙和吴彦祖在澡堂全身赤裸,只用了一条毛巾遮住重要部位,吴彦祖笑谈这是成龙大哥执意要脱的。

  吴彦祖表示在日本澡堂里,每人都脱光光是件很正常的事,所以如果包着浴巾反而很奇怪,所以即使要和美男吴彦祖比露屁股,成龙可是一点也不在意,还很大方的秀臀。

  对吴彦祖来说,拍摄《新宿事件》最难的是要把成龙大哥当成很熟很朋友,因为成龙大哥对他来说就像个偶像,很难丢掉这个观念,因此在戏前不断地和他聊天,增进感情,有时在车上聊天,但一下车后就很有人包围着他,吴彦祖才回到现实里想到成龙大哥是个大明星。

  成龙首次演出限制级电影,片中有不少血腥场面。他说,从影多年总想演些特别的电影,这部片没有动作戏,也是想尝试不同戏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彦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