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修贤无怨为《红河》延期 力挺复出之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40  新浪娱乐
李修贤无怨为《红河》延期力挺复出之作(图)

李修贤与张家辉的对手戏

李修贤无怨为《红河》延期力挺复出之作(图)

片中越南黑帮老大造型

李修贤无怨为《红河》延期力挺复出之作(图)

额头中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章家瑞导演的电影《红河》即将上映,身为主演之一的李修贤重回大银幕,挑战越南黑帮老大令无数影迷期待不已。李修贤更是为了这个角色毫无怨言、精益求精的完成影片拍摄,甚至是延期,可见对于这部电影的重视程度。

  据悉,李修贤在拍摄一场头部中弹的戏中,表现得十分专业,同时非常敬业。当时正值酷暑,温度基本在40度左右,李修贤属于极易出汗体质,所以额头上的炸点要不时的进行修补,再加上为了营造出被手枪打中额头的真实效果,这场戏对于他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经过多次试拍,才得以通过。怎料在整部影片完成拍摄之后,剧组认为这场戏的逼真程度还未达到预期效果,但是当时李修贤的合同已经到期,无义务在为此停留,这让剧组犯了难。得知此事的李修贤二话不说便给剧组吃了定心丸,表示一定把这场戏演到最好。同时也没有提出任何的附加条件,十分配合的就完成了这场戏最后的拍摄,令整个剧组感谢不已。

  近年来,李修贤属于半休眠状态,虽然也曾在《花花型警》、《夺帅》等电影中客串一把,但相比较当年的《喋血双雄》、《龙虎风云》,只是小巫见大巫。此次,他加盟影片《红河》扮演一位越南黑帮老大,无疑可以让众多影迷再见其当年的雄风。不过戏内潇洒,戏外难熬,由于这个角色曾经参加过美越战争,身上自然少不了伤疤,但是炎热的天气再加上身上的汗水,令李修贤倍感折磨,他说道:“自己身上的伤疤要经过化妆师花上近一天的时间来进行化妆,但是天气的缘故,汗水留在上面的时候,真是很痒很痒,但是再辛苦还是要强忍着,要把戏拍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