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丽叶-比诺什体贴影迷 导演是心中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50  新闻晨报

  昨晚7点,朱丽叶·比诺什亮相由上海国际电影节主办的第六届法国电影展影迷见面活动。活动中比诺什透露,自己很快将投入到新电影的拍摄中去。同时她也为自己不能出席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而感到遗憾。

  昨晚的活动,由于出席的影迷和媒体比较多,现场很多人怕看不到主席台上的比诺什纷纷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主持人请比诺什落座时,她表示站着没有问题,“你看他们都是站着的,如果我坐着,后面的人会看不到的。”在互动环节,有影迷问比诺什,是否会向同期的女明星苏菲·玛索一样兼作制片或导演。比诺什表示:“我现在表演现代舞剧实际上就是一种发展方向。至于成为导演,那已经是我心中很久以来的梦想,不过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