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拒绝章子怡 称将起用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51  新闻晨报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拒绝章子怡称将起用新人
冯小刚(资料图片)

  □徐 宁

  昨日上午,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重头戏“香港电影Newaction商谈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好莱坞大导演奥利弗·斯通和中国导演吴宇森、冯小刚、刘伟强一同出席了这个商谈会。谈及正在筹拍的《唐山大地震》,冯小刚透露现在还没筹够钱,同时他爆料,章子怡主动请缨,欲在片中饰演一个角色。不过,考虑到与其把钱花在明星上,不如把钱花在制作上,冯小刚没答应章子怡。

  冯小刚表示,“我现在根本不想海外市场,能把中国做好就好了”。他报出一堆数据:“2003年中国内地的票房才10亿元人民币,2008年就已经是46亿元了,每年都以30%的速度增长,关键是,银幕数量还在持续增加中。”说着说着,冯小刚跑题了,因为他对自己的电影在香港地区的票房很不满意:“《非诚勿扰》在内地就3亿5千万元,在香港却只卖了1百多万——就真那么糟吗?梁朝伟和刘嘉玲看过以后给我发了一个短信,说他们看过后,度过了一个浪漫的黄昏。”

  此外,在谈及新片《唐山大地震》时,冯小刚称预算是2亿元人民币,但现在只筹到1亿多。曾与他合作《夜宴》的章子怡也看过剧本了,表示很喜欢,主动要求出演其中一个角色,不过,冯小刚没有同意,“我告诉她,我想用一个新人,本该给你那2千万元片酬,可以用在制作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