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短片征集倒计时 各路群英汇集决雌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52  新浪娱乐
非常短片征集倒计时各路群英汇集决雌雄(图)

《重返荣耀》剧照

  新浪娱乐讯 Counter-Strike,也就是我们平时俗称的CS,是众多游戏迷们热衷的一种基于团队起主要作用的游戏——一队扮演恐怖分子的角色,另一队扮演反恐精英的角色。当电子竞技高手们在游戏中已经炉火纯青之时,就希望能在现实生活中也能“CS”一把,于是“真人CS”的野战游戏也随之应运而生。如果你曾经是一个CS高手,带领着一个战无不胜的团队,如今已经“金盆洗手”的你收到了一封挑战书,要与你和你的团队来一次“生死对决”,这时的你该怎么办呢?《重返荣耀》这部国内首次采用真人实景拍摄的网络竞技游戏江湖恩怨史诗将给你一个不错的解答。

  CS玩得多了,真人CS也玩得不少,但是却很少有人会以这个为题材来拍摄短片的,《重返荣耀》这部题材新颖的短片自从登陆第三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的官网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及CS迷的热捧,已经连续两周拿下了非常短片数字电影类周榜的票选冠军。有网友留言说自己以前都不怎么关注CS的,看了这部短片后,特别想去亲身体验一下真人CS,看来,卢正雨的这部《重返荣耀》可以去为真人CS做宣传片了。

  在本届非常短片大赛中,还有一部在排行榜上也取得不错成绩的短片,那就是由武义峰创作的动画短片《赵州桥》。这部由“鲁班修造赵州桥”的神话传说改编创作而成的动画作品,讲述了少年鲁班学艺归来,却因冒失得罪了张果老和柴王爷,在他用“点石术”建好赵州桥后,装着“日月星辰”的张果老和推着“三山五岳”的柴王爷来到桥上,留下“驴蹄子”和“车轴”这两个千古流传的印记。该片除了夺得2008年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还曾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爱画电影”栏目中播出,获得了很多业内人士的高度好评。一位看过动画短片《赵州桥》的动画迷说:“我的第一感觉是震撼,紧接着就是感动。震撼的是咱们现在也能创作出这么精致细腻的动画片;感动的是这些为了梦想而默默坚持的动画人,终于用实力证明:我们也行!”

  近段时间,不断有优秀原创视频作品涌入非常短片组委会,还有不少正在进行后期创作的原创作者打电话询问是否能延迟作品征集的截止时间。组委会在经多方考虑后,还是将依照大赛章程,3月31日截止各类作品的征集,希望各位原创者能抓紧最后的机会登陆官网(http://www.creativetube.com.cn/)报名参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