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香港观众看不起我们 对着电影说粗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06  信息时报

  在内地票房卖到3亿,在香港不过区区200~300万,冯小刚在两个地区不同的遭遇似乎让他憋了一肚子的气。昨日他大吐苦水,指香港观众看不起内地导演,说到激动处一度爆粗口,怒道:“香港观众没事就对我们的电影说DIU(粤语粗口)。”

  冯小刚认为,香港观众到现在观念还没有转过弯来,“你在大陆卖了3.5亿人民币,有什么用?人家就是不知道你。但魏德圣卖了1亿多人民币(4亿多新台币),香港观众都知道他。因为在他们心里,台湾电影要比大陆电影牛。”冯小刚忿然道:“我的电影在内地票房一天有2000万,在香港一个月才200万。我在大陆都卖了10年片子了,还没有魏德圣去年一年的名气大。不是林老板(指林建岳)不宣传我。而是香港观众根本不关心我们。他们就知道对着大陆片说DIU。”考虑到台下很多香港观众,冯小刚接着说:“我的话很直,如果伤害了在座的香港观众,我没办法,我要说真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小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