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明日亮相 怀念张国荣王家卫哭了

  早报讯 《东邪西毒:终极版》3月27日即将与观众见面。昨天下午,导演王家卫携梁朝伟、刘嘉玲等主创人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虽是新片发布,但现场却多次提到该片主演、已故明星张国荣,发布会倒更像是张国荣的怀念专场。

  当日发布会以“爱”与“珍惜”为主题,基本每个环节都与“怀念张国荣”紧密相连。大屏幕播放了当年张国荣在影片中的经典片段,还请刘嘉玲亲手派发了一份张国荣曾使用的道具给“荣迷”的代表,让在场主创也禁不住感慨落泪。当几乎所有人都说“张国荣在我的心中从未离开”的时候,王家卫似乎哭了,虽然他的双眼依旧隐藏在那副标志性的墨镜之后,不过主持人告诉记者们,“他流泪了。”

  昨天的发布会,也是梁朝伟与刘嘉玲婚后首次连手在内地亮相。与太太一身大红装扮有所不同,梁朝伟身着蓝黑色的夹克裤装出场,充分保持了他低调亲和的作风。其实当年拍摄电影的时候,本定由他来表演张国荣饰演的“西毒”一角,但因为他演《东成西就》里的欧阳峰太过搞笑,导演担心观众看到西毒会笑场,所以才临时调换了角色。

  有记者问他,很多观众都习惯了他的忧郁气质,演起喜剧来会不会感到难以转换?梁朝伟连忙说自己演过很多喜剧,并当场做出了一个夸张的笑脸,把在场的媒体都逗笑了。同时他还透露,如果有机会与内地导演合作,会比较想拍冯小刚与宁浩的电影,再次表达了自己对喜剧的偏爱。 (据北京娱乐信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邪西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