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 主题说珍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3:40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 王轶斐】将于明天上映的《东邪西毒终极版》昨天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王家卫率主演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和摄影师杜可风出席。

  王家卫解释了“珍惜”与《东邪西毒终极版》的关系,与观众分享了对“珍惜现在”的体会,并在活动最后的“怀念张国荣”环节中拿出神秘礼物——张国荣当年曾使用过的道具送给现场观众。

  林青霞、张国荣、梁朝伟、刘嘉玲、张曼玉、梁家辉、张学友……《东邪西毒》的豪华阵容,令该片一直为影迷津津乐道。对于影片的现实意义,王家卫表示影片也反映了现代人的生存状态。同时,梁朝伟与刘嘉玲分别讲述了自己和电影的缘分、对人物的理解以及电影和现实中的爱情观,而梁朝伟还特别谈了对华语大片制作的印象和看法。

  《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以“珍惜”为主题,王家卫和梁朝伟、刘嘉玲、杜可风等人深切缅怀了张国荣,回顾了当年创作时的艰辛和收获,讲述了许多观众闻所未闻的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