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朗读》制片人盛赞秦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0:05  三秦都市报

  由实力派青年导演陆川执导的战争灾难史诗巨片《南京!南京!》即将上映。该片以观众熟悉的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为题材,从日本军官角川和中国军官陆剑雄的视角讲述了那段惨绝人寰的人间灾难。好莱坞金牌制作人、本年度奥斯卡大奖的幕后推手《生死朗读》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看过《南京!南京!》后竟首开金口,对扮演唐周氏一角的青年演员秦岚的演技大加赞叹,认定她的外形和气质十分吻合好莱坞市场。

  记者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处获悉,《生死朗读》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看过影片后,对导演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大姐姐是谁?她很漂亮,演技十分好!”当时导演还没反应过来大姐姐是谁,反应过来后才知道是指秦岚,因为在剧中秦岚扮演的唐太太除了有个女儿外,还有一个妹妹。

  本报记者 余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京 秦岚 生死朗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