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怀孕》欲抢滩贺岁档 侯咏不怕与冯小刚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2:17  新浪娱乐
《男人怀孕》欲抢滩贺岁档侯咏不怕与冯小刚PK

导演侯咏

《男人怀孕》欲抢滩贺岁档侯咏不怕与冯小刚PK

制片人孙俊冰

《男人怀孕》欲抢滩贺岁档侯咏不怕与冯小刚PK

陈强

《男人怀孕》欲抢滩贺岁档侯咏不怕与冯小刚PK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下午,轻喜剧贺岁电影《男人怀孕》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该片将于近日开机。影片导演侯咏称演员还在挑选阶段,不排除会找葛优出演,同时表示,选在贺岁档上映,不怕与冯小刚PK。

  据投资方透露,《男人怀孕》以一个男人的情感生活为主线,反省男人与家庭、社会、自我的三重关系,以离奇的故事透析当代中国男人,特别是事业有成的男人内心存在的孤独感和危机感。该片投资过千万,将于近日开机,计划于2010年春节期间上映。

  一提起贺岁片,大家总是会想到冯小刚,一部《非诚勿扰》更是创下3.5亿的票房纪录。问侯咏影片选在此时上映是否担心票房受影响,他表示没看过《非诚勿扰》,不好评价,“我听说《非诚勿扰》翻拍自台湾的《征婚启事》,《征婚启事》我很喜欢,《非诚勿扰》没看过。票房好说明商业上很成功,希望《男人怀孕》也能圆满成功。”

  侯咏并不是一位多产的导演,问他为何会接拍这部影片,他说:“这部影片的题材很吸引我,片名对广大电影观众有很强的吸引力,很有特点。”问起演员阵容,侯咏说:“我们在广泛地接触观众喜爱的演员,是谁还没确定,不过肯定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演员。”有人提起葛优,侯咏表示,他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黄玲/文 夏祺/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侯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