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台湾宣传《新宿事件》 坚拒老婆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8:26  新浪娱乐
成龙台湾宣传《新宿事件》坚拒老婆复出(图)

周华健(中)神秘出现,使成龙和吴彦祖喜出望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新宿事件》主角成龙、吴彦祖和导演尔冬升,昨天(3月25日)赴台湾为电影做宣传,成龙受访时表示,绝不让老婆复出。

  近千人聚集为一睹三人风采,参与演出的台湾演员高捷也到场。不过,却不及神秘嘉宾周华健抢风头,他先与成龙拥抱,又即席清唱助兴。虽然观众最期待戏中成龙与吴彦祖的露股镜头,吴彦祖笑称是导演悉心安排,把好东西给观众看。

  成龙在台期间接受了侯佩岑访问,他透露天时、地利、人和造就了他和邓丽君的一段情,当时两人在美国学英文,邓住在他对面,他就经常过去喝汤,两人久而久之便自然地在一起了,但回到香港感觉又变了,因为自己身边总是围着一班兄弟。成龙对林青霞复出拍片表示高兴,但被问到当年“双林”之一、他的太太林凤娇会否复出?他断言拒绝,表示家中已有两个男人(他和房祖名)为她赚钱了。(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