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枪手》首映陈冠希缺席 黄晓明陈爸和平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35  新浪娱乐
《神枪手》首映陈冠希缺席黄晓明陈爸和平分手

《神枪手》首映独缺陈冠希。

《神枪手》首映陈冠希缺席黄晓明陈爸和平分手

叶璇否认与吴京的绯闻。

《神枪手》首映陈冠希缺席黄晓明陈爸和平分手

任贤齐与黄晓明手持长枪,英气飒飒。

  新浪娱乐讯 前晚(3月24日),由陈冠希(Edison)、任贤齐、黄晓明和叶璇主演的电影《神枪手》在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放映。台前幕后齐现身,独缺陈冠希。黄晓明对陈泽民申请破产一事大感惊讶,他表示与陈爸合约问题已解决,双方是和平分手。

  提到陈冠希早前收到子弹恐吓信,出席首映会不会担心?任贤齐说:“不会,公司安排得很好。(会不会出席新加坡宣传活动?)暂时没有指示。很期待《神》片上映,事隔两年已经不记得当时拍了什么,只记得有很多危险镜头,且拍得辛苦。(陈冠希缺席感到可惜吗?)一起做宣传当然最好,但这些事我们掌握不了。”

  提及陈冠希之父陈泽民破产一事,任贤齐说:“金融海啸影响了很多人,不少人有这问题。我会请人代为问候陈冠希,他需要时间冷静,那件事还有余震,但娱乐圈需要后辈人才,希望大家让他重新出发。”

  黄晓明与陈泽民和平分手

  黄晓明则对陈泽民申请破产一事大感惊讶:“真的假的?真的很意外,吓了一跳。(跟他的合约问题早已解决?)是,大家和平分手。”他透露,拍《神》片时陈冠希曾带母亲到片场跟他合照。而叶旋对于与吴京的绯闻,坦言两人只是普通朋友,不会有发展机会。

  此外,电影公司方面透露前晚的首映礼没有特别加强保安。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神枪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