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茱丽叶-比诺什在沪与影迷面对面婉拒上海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24  新民网

  【新民网·娱乐报道】3月25日晚,法国著名女影星、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得主茱丽叶·比诺什在上海影城举行了观众见面会。虽然比诺什迟到将近一个小时,但影迷热情不减,现场与其积极互动。

  近日,“大牌”迟到成风,比诺什也不例外。原定于18时开始的见面会,却因其未到现场而推迟了一个小时。见面会仅仅持续了大约半小时就结束,比诺什也匆匆离场。

  见面会上,上海国际电影节工作人员欲邀请比诺什6月份来沪参加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却被比诺什婉拒。她表示,自己一年半没有拍戏,6月时,自己应该是在拍戏,没空来中国。不过,比诺什对影迷很是友善。当主持人宣布见面会结束时,比诺什还示意远处一位想提问的影迷,让其发问,她还耐心听影迷用生涩的法语提问并作出回答。

  据新民网记者了解,23日,比诺什刚刚在上海参加了某化妆品的代言活动。金融危机下的国外明星们眼瞅着国内每况愈下的经济,纷纷来中国捞金,如米勒来沪拍广告,莎拉·布莱曼即将举办演唱会等,正可谓“外来的和尚好念经”。(新民网 徐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