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越合拍动作片《末路雷霆》4月3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55  新浪娱乐
美越合拍动作片《末路雷霆》4月3日上映(图)

《末路雷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美越合拍动作大片《末路雷霆》将于4月3日在全国同步上映,该片由曾担任过“蜘蛛侠”替身的阮明智和亚洲红星吴青芸担纲主演,著名国际导演阮查理导演。该片制作阵容十分强大,由好莱坞御用制作团队包揽了全部特效制作,其战争场面可以和《集结号》相媲美,而动作场面更是达到了亚洲动作电影的巅峰水平。

  热带丛林中的“无间斗法”

  《末路雷霆》原名《拳戒》,讲述的是在法殖民地时期殖民政府与抵抗组织之间的一场相互渗透的“无间斗法”。1922年,越南正处在法国的殖民统治之下,在法殖民当局的压迫下局势已经变得暗潮汹涌危机四伏,反法统治的游击队和民族运动已成星星之火之势不可收拾,针对法殖民当局的暗杀更是此起彼伏。为了彻底镇压民族独立组织,殖民当局派出卧底潜入反法的革命组织,妄图将其一网打尽,与此同时抵抗组织也从没有放弃对殖民政府内部的策反工作,双方在南亚丛林中展开了一场尔虞我诈的“无间斗法”。

  俊男美女的无敌组合

  《末路雷霆》由曾在《蜘蛛侠》中担任动作替身的阮明智和有小章子怡之称的吴青芸主演,一直在好莱坞打拼的阮查理凭借在《冬萌功》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广泛的认可,这次阮明智应哥哥阮查理的邀请回国发展,担任制片人和主演。《末路雷霆》是兄弟俩合作的第一部影片,目前已经在全球多个地区上映,并在第44届金马奖上获得巨大好评。而吴青芸更是东南亚的影视歌三栖超级红星,她在东南亚的当红程度一点都不亚于章子怡本人。此次两人在《末路雷霆》中有大段的动作戏和对手戏,并最终摩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可谓是俊男美女的完美组合。据悉该片将于4月上旬在全国同步上映。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末路雷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