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成谋男郎? 可能“杀死”小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13  时代商报

  人气明星,人气导演,人气影片……张艺谋新作还没见雨点,这雷声就轰隆隆地先来了。小沈阳等“赵家军”的加盟,已让影片未拍先热。而昨日,小沈阳好兄弟——孙红雷现身上海,出席《潜伏》在东方卫视播出发布会时的一句“我将在张导的新片中杀死其他一些重要角色”的话语让这部戏更加神秘,也让观众对于这对兄弟在片中的纠葛十分好奇。

  新片——杀死其他主角

  小沈阳曾多次表示孙红雷就是自己的心中偶像,也是自己的好朋友,并十分期待两人能有次合作。如今,张艺谋圆了小沈阳的这个梦想,只是圆梦过程也十分“残忍”,因为小沈阳可能会在片中被孙红雷“杀死”。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孙红雷透露自己早已收到了张艺谋的邀请,并将在这部影片中出演男一号,“这部影片是一部幽默喜剧片,依照剧中情节,我将会杀死其他一些重要角色。”小沈阳可是张导相中的红人,势必要在片中饰演一个重要角色。而孙红雷这句话,似乎透露出小沈阳电影处女作的悲惨结局。

  交友——约小沈阳喝酒

  提起即将出演同一部影片的小沈阳,孙红雷十分开心,也表示自己很欣赏小沈阳的才华,“我和小沈阳可认识好多年了,绝对是兄弟。那时,还在东北呢,我们常一起打台球,喝酒聊天。今年春晚看到他的小品《不差钱》了,把我乐够呛,这小子行!除了演技拿捏得好外,他歌唱得真地道。这回,我们在一个剧组了,可有机会一起喝酒了!”孙红雷很男人,这也体现在他能喝酒上,看来小沈阳有“关”要过了。

  虽然一直有人对小沈阳的演技表示怀疑,不过孙红雷很肯定地表示,“我相信在张艺谋导演的指导下,第一次拍电影的小沈阳肯定能成功。”

  恋爱——对女朋友很细腻

  别看在镜头中孙红雷是个十足的硬汉,甚至在片场,有时也很“粗暴”,但是他透露自己其实内心是个小女人,很细腻的。他透露自己与现在的女朋友相处很好,并表示很享受现在的二人世界,“有空的时候,我们就会一起去旅游。平时拍戏忙,我就会发短信给她,报个平安什么的。而且会告诉她,我不在的时候她可以看书排遣寂寞。”他还说自己是十足的好男人。

  将来——今后回中戏当老师

  孙红雷喜欢教育别人,他说自己其实也是被教育的对象,“比如田华老师跟我说,孩子好好演戏,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我觉得很温暖。”孙红雷解释自己爱帮助别人,但并非就是好为人师,“我知道自己不是个老师,我希望有一天能回中戏表演系去做老师教学生,我现在给我唯一的工作就是好好工作,好好做人。” 记者李没桥特约记者张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红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