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卫吃火药调侃记者 遇到江郎才尽炒冷饭责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29  生活新报

  不知是否一开始就遇到“江郎才尽炒冷饭”的责问,王家卫在接受文字记者群访时始终抱着戒备,甚至回答问题时还流露出些许火药味。

  记者:有人说《阿飞正传》中的角色和张国荣本人很像,您怎么看?

  王家卫:第一,谁说和张国荣本人很像?第二,电影出来,每个人都有自己主观的看法,这就没有探讨的必要了。

  记者:有人说您一直是个很苛刻的导演,和您合作的演员都被调教得很痛苦……

  家卫:谁说痛苦了?谁说苛刻了?拍戏不是旅游,本来就不是很娱乐的事情。

  记者:有人说……

  王家卫:如果是你自己的看法我还能回答,总是有人说有人说?我为什么要回应?我说有人说你长得很像舒淇,你是不是也要回应一下?多无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