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修贤曾帮周星驰挡黑道:连杯奶茶都没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06  中国新闻网
李修贤曾帮周星驰挡黑道:连杯奶茶都没有
李修贤一手提拔周星驰进影坛

  中新网3月26日电 看来香港演艺圈对于周星驰的怒气还没有发泄完,影坛大哥李修贤24日出席“香港警匪片风云二十年主题论坛”。对于近日有关周星驰的负面新闻,李修贤则是不悦地说:“当年他帮周星驰挡了十四名带枪的黑道大哥,结果连杯奶茶也没有。”有媒体问他是否已经放弃了周星驰?他直言:“一早啦。”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王晶与文隽等资深电影人先后炮轰周星驰,一手提拔周星驰入电影圈的影坛大哥李修贤24日也开腔数落星爷,坦言在圈中除了周星驰,个个都是朋友。李修贤还意所有指地说,做人要忠厚,钱不是万能,朋友更宝贵。并称以后若有机会见到周星驰,他仍会与对方打招呼,不是仇人,也不是朋友。

  “修哥”更大爆,当年先后有十四个黑社会老大带枪找他,要找周星驰拍戏。但他就一肩扛下,只提醒周星驰出门要小心点。他坦言,多年来帮对方接那么多戏,就连周星驰的一杯奶茶都没喝过,但他也不在乎。周星驰方面对李修贤的言论无响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